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党团结对明责任 放飞心愿祝福党——食品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21  返回

为了将党员公开承诺、践诺、评诺等有效做法,运用到团员青年争创活动中,推动党员与结对团员一同亮 身份、明责任、当先锋,按照岗位职责相近、工作业务相联的原则,食品党支部于516日开展了党团员结对活动。

活动中,宣布了每两名党员与一名团员结对,要求结对的党员与团员树标杆、找差距,以推动工作上水 平,争一流先锋。紧接着,结对的党团员们每组拿一个风筝,将对党、对公司、对T2、对未来的美好寄语写在风筝上, 放飞风筝,放飞心愿。

此次活动以放风筝的形式,既加强了党建带团建中结对党团员间的交流,又动员了党团员积极投身到新T2、新食品楼启用工作中,为机场与食品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食品/陈凌波)
党团结对放风筝.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