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公司组织召开T2转场工作再动员再布置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16  返回
日前,货站公司组织各部门经理等人,召开T2转场工作再动员再布置会议,会议结合机场集团关于T2转场工作最新要求,进行 布置落实。
会上,货站公司针对各部门近期T2转场工作进度,再次梳理问题,并提出新要求。一是强化信息系统处置到位。对弱电集成系统 发生瘫痪突发状况,参照现有的模式,通过人与人的信息传递,确保应急处置到位。关联部门第一时间将集成系统版本升级、系统测试等工作进度告知建设投资公司。对装卸人员休 息室未安装航显系统事宜,货舱作业部对接建设投资公司整改落实。对装机单无离港信息一事,运行督查部与地面服务公司明确,确保信息正常传递。二是强化机坪运行安全管理。对 T2待运区试用,货舱作业部综合考虑,设立每个机位待运区进出标准,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措施,对不建议运行的待装区,同步提出意见。对外场行李操作,货舱作业部组织开展 行李分拣压力测试。对转场涉及各个环节及作业流程的变化,各部门以室队为单位,签订军令状,组织员工包干走场,熟悉到位。三是强化业务培训等后勤保障。对业务培训,各部门 安排员工休息日参加,先做登记,全力以赴,保障培训。对T2应急预案,各部门务必提前知晓,确保掌握到位。对其他后勤保障,各部门要逐一解决,即刻整改。
会议强调,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T2转场工作,组织室队员工召开再动员再布置会议,将T2思想认识、工作要求做到层层传递、 层层落实,确保从上到下、由下至上,都形成上下合力、内外统一的氛围。各部门要调动所有力量,责任到人、措施到人,确保转场前各项规章到位、人员作业到位、流程完善到位、 演练组织到位、应急措施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李彩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