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组织开展T2机坪运行知识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16  返回
为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温州机场机坪运行管理规定》,确保机坪运行安全有序,根据局方相关规章要求和集团2018年度培 训计划安排,货站公司组织236人前往机场大礼堂参加T2机坪运行知识培训班,进一步确保T2 航站楼转场启用后机坪安全、高效有序运行。
此次培训,货站公司合理安排参训人员于5月7日至10日分四批次参训。培训由现场现场指挥中心监管科蔡畅授课,依据民航 局有关法律法规,结合T2航站楼机坪区域实际和重新修订印发的《温州机场机坪运行管理规定》等内容,就T2机坪概况和机坪运行风险警示两大块内容,从T2机坪机位分布情 况、服务车道分布情况、T2机坪资源规划、防跑道侵入、避让航空器、限速、U型区运行风险警示、通道运行风险警示、机位运行风险警示以及FOD防范等知识点进行了详细讲 解。货站参训人员认真学习,通过了试卷考核,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货站公司将自行组织因年休等未参训人员的补训和考核,确保相关岗位全员深刻认识机坪安全运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并结合理论对机坪运行进行实际操作的演练培训,为T2转场的安全平稳运行奠定良好基础。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 /叶剑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