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召开干部会议宣布集团领导的任免决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11  返回
2018年5月7日上午,温州机场集团在集团第一 会议室召开干部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与团委主要负责人、各二级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机场集团副总经理王恭裕、人力资源(组织)部总经理潘宏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省机场集团人力资源(组织)部总经理潘宏志宣读省机场集团党委和省机场集团关于林登荣等的职务任免通知,林登荣任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免去肖枫的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会上,新任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林登荣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业务,多向老同志请教,尽快融入和熟悉工作,为我省打造民航强省和温州建设国际时尚之都作贡献。集团党委 书记、董事长肖枫代表集团对林登荣的到任表示欢迎,并要求全体干部坚守岗位,全力支持配合林总工作。
最后,省机场集团副总经理王恭裕作了重要 讲话,肯定了温州机场所取得的成就,同时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对领导班子提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夯实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障;二要统一思想,打造企业高质量 发展的组织保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改革保障;四要强化风险意识,筑牢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制度保障。 (人力资源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