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货运柜台启动杨梅速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09  返回
近来,随着周边地区杨梅陆续上市,人们的味蕾也蠢蠢欲动,更是引起不少在外温州人的思念。据温州机场货运柜台介绍,针对 近期不断增多的杨梅空运咨询电话,启动杨梅速运业务。
据了解,杨梅属于生鲜易腐的商品,对时效和包装的要求很严格。在通过民航速运时,包装一般要求为三层,其中里层为硬质塑 料筐,中层为泡沫箱,外层为纸箱,外包装必须包扎加固。此外,为达到更好的保鲜效果,可根据需要放置密封冰袋。
机场货运柜台提示,为保障杨梅新鲜运输到目的站,货主需提前一天致电订舱及咨询电话:0577-86892330, 86892338,机场货运柜台会为旅客安排最优的航班运输。此外,如果临时无法达到民航包装要求,也可委托机场货运柜台进行包装及托运。(实业/陈芳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