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爱心接力帮助迷路八旬老人回家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08  返回

2018年5月3日14时许,温州机场停车场工作人员潘顺明在2号停车场工作时,发现2号停车场进口处附近,有一位八旬男性老人手持雨伞,神情恍惚,在人行道上徘徊。

老人欲横穿机场大门口车道时,被潘顺明拦住,并细心地用温州话询问老人的姓名、家庭住址及家人的联 系方式。老人回答提问时语无伦次,只记得自己家住在“宁村”,出门后忘记了回家的路,潘顺明立即将这一情况上报综合服务分公司当日领班叶晓珠,随 后向机场公安报警处理。

民警到场后,潘顺明陪同老人坐上机场公安的警车,到达海滨街道宁村警卫室,并在宁村村委会工作人员 共同帮助和陪同下,于当日14时19分顺利将老人平安送回 家,家属对机场工作人员助人为乐的行为连连道谢。(实业/周爱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