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筑梦蓝天 T2启航 ——温州民航青年志愿活动迎“五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08  返回

5月4日,温州机场尊易公司团支部、国航温州分公司、温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筑梦蓝天 T2启航”公益志 愿活动,带领温州市儿童福利院师生实地参观T2航站楼、国航温州分公司总部,开启一场特殊的“蓝色梦之旅”。

早上9点,志愿者们首先带领福利院师生一行来到温州机场T2航站楼进行体验参观。志愿们和孩子们大手拉小手,认真听取了讲 解员所作的T2航站楼情况简介。在温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搭建的展示台前,志愿们一边普及违禁物品、防爆处置等安保知识,一边鼓励孩子们近距离观察、亲手触摸台上的警械,更带领他们学习警体拳、为他们发放“温州空港小卫士小徽章”。随后,福利院师生一行在志愿者的引导和带领下,依次体验了值机、安检和廊桥 位登机流程,并来到机坪上观看飞机起飞。

结束T2行程,国航温州分公司在其总部大楼为前来参观的福利院 师生和志愿们安排了丰盛的午餐。为了让本次活动更加丰富,志愿者们还在餐后陪同小朋友们游戏,和他们一起完成小飞机手工制作,并全程照顾他们的饮食及卫生需求。

14时30分许活动圆满结束。虽只有短短几个小时的相处,志愿们和孩子们之间已经建立起深厚的感情。有的孩子一 会儿不见带着自己的志愿者姐姐便急得不停寻找。“很不舍。”临别时看着孩子们坐上汽车缓缓驶离,有志愿者红着眼眶动情地说道。

本次公益活动旨在让温州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亲身感受和分享温州机场扩建的喜 悦,并在这些“小小青年”的心里播下民航梦的种子。同时,温州机场及空港单位青年在活动中以主人翁姿态展示温州民航事业的全新发展 面貌,更能激励他们传承“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五四精神,坚守初心,立志未来,积极投身温州机场转场和温州民航事业跨越式发展。

尊易公司  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