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候管开展转场T2候机楼停电应急演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07  返回
为提升候机楼安全管理水平,保证在T2候机楼发生 突发停电事件时能够妥善、有序、迅速地做出处置,提高运行维修部运行人员应急应变能力,候机楼管理公司运行维修部于2018年4月28日组织了T2候机楼停电应急演练,公司值班领 导、运行人员全员参与。
本次演练涵盖了T2候机楼4处高低压总配,全方位真实模拟双路停电的情况下启动发电机组送电的情况。本次演练中领导组织到位,保障有力;各成员都积极 参与操作,服从命令,在规定时间内紧张有序地完成了各项操作。
演练达成了预期的目的,同时在演练的过程中还发现暴露出的相关高低压设备安装不合理等问题。演练结束后针对发现的问题已要 求施工单位尽快组织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加强实战演练,提高备战、应急和其他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努力维护候机楼运行秩序,确保转场T2的最后一步能够稳妥、安全地踏下。
  候管 /黄光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