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食品党支部开展入党纪念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07  返回

五一节前,4月28日,食品公司党支部党员陈凌波和王海丹收到了支部赠送的入党纪念日礼物——一张写有入党誓词的贺卡和一本书。两位党员都是5月1日入党,今年已分别满7年和8年,是支部的老党员,收到这份“政治礼物”,她们表示很开心,感受到了 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支部书记也提醒她们要让读书成为习惯,不断顺应建设“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党组织”的时代要求。

据悉,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求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食品公司党支部决定2018年全年开展入党纪念日活动, 在每位党员入党日当天发送“政治生日”短信,并向该党员赠送一份入党誓词和一本书,要求党员牢记入党的初衷,不忘党员的使命,增强党员责任感。

通过入党纪念日活动,提醒广大党员增强身份意识,一言一行要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食品公司和机场的发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食品/吴露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