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省机场集团郑向平总经理一行赴温州机场调研指导转场T2和航班正常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28  返回

在T2转场投用前 夕,浙江省机场集团总经理郑向平、副总经理朱潜一行赶赴温州机场,专题调研指导转场T2准备工作和航 班正常性提升工作。

4月23日-25日,在为期3天的调研指导 过程中,郑向平总经理一行实地查勘了温州机场T2航站楼、信息中心大楼(AOC指挥中心), 详细了解转场工作准备情况和AOC组建情况,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现场调研后,分别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温州机场公司董事长肖枫、党委副书记周义、副总经理廖锡峰向调研组汇报了温州机场T2航站楼转场准 备工作和航班正常性提升工作等情况。

郑向平总经理代表省机场集团对温州机场即将转场T2表示预先祝 贺,并对温州机场前期转场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转场工作,继续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改进发现的问 题,认真做好人和机器、人和新环境的磨合,确保转场做到机场运行安全、旅客出行平稳、航空公司满意。同时,针对温州机场航班正常性提升工作,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航班 正常性的思想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和建立领导机构,成立机场运管委;三是要进一步眼睛向内,开展精细化管 理,减少机场保障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误;四是进一步拓展外部环境争取更多的资源。

朱潜副总经理表示,温州机场新航站楼投用,不光是温州机场的一件大喜事,也是省机场集团的大喜 事。他强调,要加快整改验收当中存在的问题,抓好员工与设施设备磨合,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油料、公安等驻场单位协作联系,全面做好空防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等各类 安全工作,确保投运时实现人、设施设备、旅客、外围交通、安全要求等各类要素高度融合。

实地勘察T2航站楼后,郑 向平总经理特别指示参加调研的省机场集团和杭州机场有关部门负责人,针对温州机场转场准备工作,认真梳理提出了43条书面意见和 建议。同时,在航班正常性提升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也结合杭州机场抓航班正常工作的心得体会,提出了许多极具针对性的工作建议。这些宝贵的意见建议,是杭州机场历次转场和 航班正常性提升工作经验的智慧结晶,对温州机场进一步做好转场工作和航班正常性提升工作具有极大参考价值,充分体现了省机场集团领导对温州机场的殷切关怀,也充分展示了省 机场集团和杭州机场兄弟部门对温州机场的真诚帮助,充分体现了省机场集团大家庭的温暖。

调研期间,郑向平总经理一行还先后拜访了民航温州监管局、民航温州空管站和国航股份温州分公司等 民航兄弟单位,同他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省机场集团办公室、战略规划与法务部、经营管理部、安全质量与运行管理部、市场拓展部,杭州机场 公司办公室、航站区管理中心、信息导航部、安检护卫部、航空地勤服务公司、商业广告及房地产租赁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温州机场公司领导班子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文/图 李翱 邹家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