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尊易公司值机员获港龙航空表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23  返回

4月18日,港龙航空温州代表处“2018年优秀地面代理服务人 员”表彰仪式在温州机场国际出发厅举行,尊易公司值机员陆甜甜、王哲分别获颁“最佳微笑奖”和“最佳服务 奖”。       

多年来,港龙航空与尊易公司一直保持亲密合作。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尊易公司值机岗位不定期邀请港龙航空培训师对本公司值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服务英语及服务技巧的强化培训;每周五,港龙公司签派还与尊易值机员共同学习交流一周内遇到的业务知识要点。在双方的互学互鉴中,港龙航空对至臻服务的追求与尊易公司“以您为尊,因您而易”的服务理念逐渐融为一体,使尊易值机员们面对旅客时能够始终如一地做到真情服务。

“感谢港龙航空对我的认可,我会继续加强学习,把微笑服务带给每一位旅客。”获得“最佳微笑奖”的尊易值机员陆甜甜如是说道。获得“最佳服务奖”的王哲则表示,荣誉已成为过去,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要以荣誉为新起点,戒躁戒躁,力争更好。

陆甜甜/高安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