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正点”保卫战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20  返回
 为了提高航班正点,货站公司运行督查部于近日全面实行新的航班操作办 法。
新的航班正点操作办法结合外场实际操 作,综合机坪机位、人员安排、货邮行保障、信息通报等因素,提出了如下几点新要求。1.人员撤离以客舱门关闭为依据,减少了转、拉卸行李所需要的人员到达机位的时间。 2.在高峰期为了解决人员紧张的矛盾,采取相邻机位就近拉卸行李的办法。3.新的操作办法延续了现有的拉卸行李的操作模式,监装员通过手机接收拉卸行李号码,并对行李精准 定位,通过记录行李具体的斗号,来达到快速查找行李的目的。4.运行督查部经理会通告每日的放行正点率,未按时关舱门的航班,以及这些航班的时间节点。今后部门将对影响记 录不全,漏发信息者予以点名批评,及至扣罚。
货站公司在多次的会议上就当前航班正点 工作,各部门必须形成共识,航班正点工作并不是简单的货舱门关闭时间,涉及各岗位各环节的全力配合,提高效率。决定的事只有先无条件执行,没有任何理由推诿,切实将工作要 求落实到实处。从近半月的数据对比看,原来旅客原因造成晚关货舱门,已经从每天近7起下降至接近为零,得到有效控制。
                                                                       夏建海














行李装机通知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