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20  返回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以及省机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4月16日,温州机场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韩东主持, 集团党委 委员、纪委委员、工会主席、各二级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义作 工作报告,从组织领导、责任落实、纪律约束、作风建设、权力运行、监督检查、自身建设等方面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 精神,突出政治监督,坚决维护党纪党规权威;二是全面深化“清廉机场”建设,强化压力传导,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三是扎实开展执纪监督工作,突 出监督重点,逐步完善权力运行防控机制;四是认真抓好作风建设活动,持续正风肃纪,推进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建设;五是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切实担负起反腐倡廉职责使命。
      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肖枫进 行廉政主体责任谈话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主动履职担当,着 力提高全面从严治党实效。一要全力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大力加强作风建设, 加大正风肃纪力度,着力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坚决、不及时以及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提高工作主动性,推进工作落实。三要加强廉政制度建设,严格“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规范权力运行,严密风险防控,保护好干部。四要完善内部监督约束机制,加强对 工程项目、投标管理、业务外包等关键环节监督,做到程序规范、过程公开、把关严明。五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杜绝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会上签订了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承诺 书和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会议还开展了反腐倡廉教育,通读了《严重违纪违法干部忏悔录》,切实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立正确 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筑牢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
 

                   林疆/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