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转场T2,渐入佳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18  返回

随着温州机场T2航站楼的竣工、装修、相关 设备陆续到位,转场T2已是迫在眉睫。为转场工作的顺利进行,地服公司加紧人员前往T2熟悉学习、积极配合并认真组织参加转场T2综合演练。

4月9日,地服公司参加了转场T2第一次综合演练,提前建立航班、发布出港航班登机口和进港航班行李提取转盘信息、测试集成系统相关功能模块,演练出港航班办 理值机手续、到达行李交付及进出港登离机流程;共一辆摆渡车、两辆救护车、32名工作人员及20名群众演员参加演练,另安排9名业务骨干作为观察员对地服公司及相关 工作流程进行观测,及时总结为第二次演练做铺垫。4月15日 开展了转场T2第二次综合演练,在第一次演练的基础上,第二次演练初有成效:测试了航班座位控制以及除国航外的航班 舱单制作、打印操作等;13:10开始至14:12值机手续 结束,4个模拟航班共办理旅客523人、行李204件、无陪儿童4名、轮椅旅客3名、担架旅客1名,航班均正常关闭;顺利模拟演练了特殊旅客登机流程, 近机位担架和轮椅等病残旅客的保障。

通过转场T2综合演练,地服公司将继续推动 全体员工对T2新场地、新系统和新流程的学习及掌握;并反复模拟相关场景,进行查缺补漏,确保转场T2万无一失。

(地面服务公司 文/姜婷婷 摄/王 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