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航空物流有限公司赴货站公司考察调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18  返回
2018年4月11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航空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奕峰带队来货站公司进行航空物流业务考察交流。货站公司总经理郑炼、副总经理王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 陪同一起交流学习。
上午在货站会议室,双方围绕机场航空物流现状、物流业务发展、创新建立联动机制、挖掘市场拓展和业务合作机会展开了热烈的 交流与讨论,对T2新候机楼投用后场地分配、用工模式等方面进行说明与探讨,并查阅了货站公司业务外包的相关台账。当日下午,郑炼总经理等人陪同杭州机场物流公司考察团 参观新建的货运仓库与T2新候机楼,交流场地及设施设备等情况。
此次考察调研活动加强了与杭州机场物流公司的学习互动,为对标杭州机场,学习先进管理理念提供了机会,也给温州机场在业务 保障与提升经营能力带来了新的认识。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陈敏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