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党支部开展“见证变迁 查漏补缺”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18  返回
4月15日,货站党支部组织公司党员、积 极分子、青年团员共同开展“见证变迁查漏补缺”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员干部、青年团员等20多人参加。
在公司仓库管理部师炜的带领下,一行人首先前往新建货运区进行熟悉与了解。新建货运区占地面积三万余平方米,目前主体结 构已经完成,整合了国内出发、到达、国际监管仓库以及办公区功能。第一次到新建货运区现场,大家都很好奇,师炜一一进行了讲解,在对货运区有所了解之后,党员干部则对新货 运区投用提了一些建议。
新建货运区熟悉与“查漏补缺”活动结束后,正值机场集团T2转场第二次综合演练,公司党员干部 随即前往T2航站楼继续发挥“查漏补缺”作用,对候机楼设施设备、标识标牌、流程布局,以及演练现场进行观察和问题记录,后又前往行李分拣区、候 机厅、到达厅等地进行实地了解,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并发送至微信群,以便梳理后上报集团。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公司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提供了机会,让大家更直观地感受温州机场和公司的发展变迁,大大提升了企业自 豪感和使命感,增强了企业主人翁意识,工作热情被进一步激发,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助力转场T2工作和未来发展。
                                                 李铭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