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校企合作 互利双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16  返回

3月21日,温州空港尊易商务有限公司与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校企 合作签字授牌仪式在该校隆重举行,尊易公司副书记郁斌阳代表公司在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这是尊易公司在用工形式上的一次有益尝试。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99年,是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招生计划、面向全国招生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院校。学院教师团队经验丰富,实训设施设备先 进,日常管理实行标准化军事化。自2016年4月尊易公司引进该校第一批实习生以来,该校学生在工作中所展现出的专业素养与敬业精神均可圈可点。经过前期沟通对话和共同努 力,双方于今年3月初正式达成校企合作意向。未来三年,海联学院每年将根据尊易公司需求提供一定数量的实习生,其中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占比不低于60%,每批次实习时间不少 于10个月。这意味着尊易公司将不仅拥有稳定优质的实习生生源,能够有效缓冲一线人员紧缺的压力,更有助于节省大量人力管理成本,有效提高公司效益。

协议签订后的第一批实习生将于近 日正式抵温报到。

高安然/胡 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