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招标采购中心正式启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13  返回
 为了 更好地落实浙江省机场集团有关招标采购工作要求,规范招标采购活动,完善招标采购监管流程,加强招标采购项目有效监督,温州机场集团研究决定,设立机场招标采购中心。招标采购中心选址在原公安大楼二楼,目前已经建设完成,招标采购中心包括开标室、评标室、管理办公室,并设有闭路电视和录音设备,可将开标、评标的全过程记录下来,便于监督和 取证。
4月2日,浙江省机场集团战略规划与法务部童建英副总经理、汪劼副总经理一行来温调研温州机场的规划和法务工作,同时对招标采购中心进行现场视察指导,对招标采购中心的建设工作表示满意和表扬,同意温州机场利用该中心进行招标采购项目的开标评审工作。4月3日,温州机场招标采购中心正式启用,标志着温州机场招标采购在服务和监管方面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