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悦之分享—悦翼课堂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12  返回

近日,地服公司顺利举行第一期“悦翼课堂”。“悦翼课堂 ”是为提升温州机场国际联程航班值机服务水平,由悦翼班组牵头,定期举行的内部业务分享培训活动,两周为一个周期,轮流安排国际值机员,为国内值机员及时讲 解、分享国际值机方面的业务知识。

近年来,温州始发的国际联程旅客和航线日益增多,对国内值机员有关业务知识,如国际联程证件的查验等,提出了 越来越高的要求。但由于各航空公司相关业务文件不能及时更新,日常接触国际航班相对较少的国内值机员,往往跟不上有关业务的动态变化。而国际值机员每天都在跟国际航班打交 道,请他们及时分享这方面的业务动态,对国内值机员而言非常有价值。

第一堂课是由国际值机员王飞飞讲授。她就大陆籍旅客往来日,韩的相关证件业务进行了较为系统的培训。课件内容 图文并茂,详细罗列了各种类型的证件。授课过程中,王飞飞积极联系实际情况,旁征博引,让课程变得生动有趣。大家在授课过程中认真聆听,积极提问。在提问中掌握新知识,获 得新技能,对国际业务有了更多的了解。

第一堂课程的“牛刀小试”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悦翼班组努力将同事之间的业务分享 升华成一项固定的机制。通过这种业务分享,国内值机的小伙伴们,可以及时更新国际业务知识,将其更快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旅客提供更加高效专业的值机服务。同时,也为将 来选拔新的国际值机员作好了充分的提前准备。

(地服公司/郑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