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检护卫公司T2航站楼首次模拟运行演练顺利完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11  返回

4月9日,温州机场举行T2航站楼第一次模拟运行演练,安检护卫公司组织近100人参与演练,演练组织严密,分工明确,参与演练的各岗位人员认真严谨,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取得预期效果。

下午13:30分,安检护卫公司领导及各岗位参演人员全部到位,根据预先计 划,有序做好准备工作。15:00开始,200名模拟旅客陆续进入T2候机楼,安检启用2条旅客检查通道、2个行李检查站点、1个托运行李开包间及工作人员通道,以“实战”要求,有条不紊地对旅客及行李进行安全检查。为更好地检 验安检人员对新环境的熟悉度,评估系统适用性、检查流程的合理性和设施设备的可靠性,安检护卫公司提前部署,穿插开展了布控旅客和特殊旅客的查控、安检信息系统操作等演 练。针对T2旅客托运行李集中开包的新模式,公司总经理徐旭东亲自设置托运行李开包环节及突发事件处置,并全程跟踪演练情况。16:20,所有模拟旅客及行李检查完毕。演练过程中,机场演练副总指挥、集团副总经理廖锡峰特地到安检通道进行视察。

演练结束后,总经理徐旭东立即召集各部干部及观察员召开总结会,会议历时三个小时,对设施设备、安检系统、检查流程及信息互通等方面的不足进行全面的探讨和分析,提出问题53条,逐一明确相应的改进措施,并分类进行梳理汇总。徐旭东要求各部根据演练情况,持续加强员工培训,进一步熟悉新航站楼布 局,对涉及内部程序、流程等问题进行改进完善,确保T2航站楼投用后保障工作安全顺畅,同时为T2航站楼第二次模拟运行演练奠定基础。
                                                                        周艳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