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候管公司开展T2航站楼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08  返回

2018年4日4日下午,候管公司积极响应机场集团的号召,于 “T2航站楼第一次模拟演练”前,在地服公司的统一指挥下,组织公司干部员工和外包保洁单位、商户员工骨干进行了相关T2楼的应急疏散演练。
    当日公司值班领导毛海峰书记在T2航站楼演练等候区,进行了疏散部署,重申了应急疏散的两大原则:“先人后物、先旅客后工作人员 ”。当警报声响起,演练人员迅速到达指定位置,按照墙壁上的应急疏散指示灯,快速而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地带。随即各部门清点人数,并层层向上汇报。
    集结完毕后,毛海峰书记对演练情 况做了小结。此次应急疏散演练大家都认真对待,积极演练,思想上足够重视,疏散过程快速有序,有效地增强了候管公司员工、外包单位及商户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张宏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