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新建T2航站楼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04  返回

4月3日上午,温州机场新建T2航站楼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此次验收由温州机场集团组织,工程设计、施工及监理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温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姜国庆 亲自带队对验收进行全程监督。

会议首先听取了工程业主、施工、监理等单位的汇报。随后,验收组成员赴现场进行 了实地验收,对一些关键性建筑材料、构配件和结构工程实体等内容进行了抽验。经检查,验收组认为温州机场新建T2航 站楼建设内容符合设计要求、质量合格,同意通过竣工验收,并要求施工单位抓紧做好收尾整改工作,为后续民航行业验收做好准备。

在T2航站楼的建设过程中,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多次来施工现场进行服务指导,确保了T2航站楼能一次性通过竣工验收。

温州机场新建T2航站楼总面积11.6万平方米,楼内配设21座登机桥,22条安检通道,51个值机柜台和6套行李提取系统,设计年旅客吞吐量1300万人次,总投资19.6亿元。T2航站楼建成后能极大提升温州机场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对温州及周边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将产生巨大的辐射和拉动效应。目前温州 机场集团已全面着手进行设备设施的调试和演练等工作,T2航站楼的场地正在进行完善和美化,各项保障工作正在紧锣密 鼓进行当中,预计在5月份投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