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开展风险管理专题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04  返回
 为了加强货站公司SMS体系建设工作,提升管理干部风险管理能力,强化员工风险 意识,温州机场货站公司于2018年3月底开展风险管理专题培训。
 3月28日下午15:00,货站公司组织开展风险管理专题培训,特邀机务公司质 量部经理韩韬授课,货站公司领导、各部门经理、室队层干部等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首先,货站公司副总经理曹阳强调了风险管理的重要性,并肯定了机务公司在SMS建设 方面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接着,韩韬经理通过从风险管理定义、风险管理流程展开解说,重点讲解危险源识别及风险控制措施,并结合货站公司危险源档案实例以及最近货站 下发的风险提示案例讲解,深入浅出得让参训人员吸收到丰富的理论知识。最后,参训人员针对风险管理提出有关疑问,韩韬经理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和交流。
 针对基层一线员工,培训结束后由各部门分室队完成全员培训,确保货站全员对安全 管理体系运行和风险管理的认识的提高。
                                                 叶剑英

货站三楼会议室风险管理 培训现场
机务公司韩韬经理正在 讲解危险源的识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