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彩虹班组携手王阿姨,参加日济一善2周年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04  返回

温州市慈 善总会日济一善公益组织主办,上海玲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温州市多家单位协办的日济一善2周年活动,于3月25日在维多利亚大酒店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作为一场慈 善的盛会,不仅吸引了本市众多爱心人士的热情参与,而且对于我们彩虹班组一直关心的孤寡老人王阿姨来说也是一场难忘的经历。

下午2点,日济一善2周年活动准时开始。“凡是人, 皆须爱”,不少嘉宾上台分享了自己的爱心故事,让我们感悟到,献爱心并不一定是一掷千金,只要我们力所能及的倾情奉献,做到“己有能,勿自私 ”,就可以让我们的爱心像一阵春风,润物细无声,却可以源远流长,经久不衰。活动的高潮,是王阿姨等五位结对贫困人群的受赠仪式,他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心酸故 事,但他们并没有对这个世界失望,他们乐观坚韧的精神让我们震撼。几位与会领导亲自上台为他们送上募集的爱心款,并送上美好的祝愿,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见贤思齐,加入到日 济一善的行列,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作为此次 活动的策划者之一,便是温州机场彩虹班组的班组长刘佩雷,她在活动策划的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我们一直结对的孤寡老人王阿姨。同王阿姨从最初的结缘,到如今的相伴,这份坚持转 眼走过了6年,风雨无阻,从不间断。我们利用休息时间去探望王阿姨,陪她聊聊天,带她去附近的帆影广场看看。在大家 的不懈努力下,我们成功帮王阿姨争取到了日济一善公益组织的捐赠名额。一份小小的爱心,虽不能极大地改变王阿姨的现状,但是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人知道王阿姨的存 在,让更多的公益组织可以关注到王阿姨的生活,这才是我们为王阿姨所做的努力。

回家的路 上,王阿姨难掩喜悦之情,并对我们表示感谢,夸我们是好孩子。其实我们早已过了而立之年,但我们愿意在王阿姨面前,扮演一个孩子的角色,去逗她开心,去陪她变老

(地服服务部/蔡国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