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T2行李系统培训 发掘问题积极应对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03  返回
    温州机场于3月份组织开展转场T2行李系统培训,国航温州分公司生产保障中心、东航温州营业部(基地)、货站公司、地服 公司、安检公司及尊易公司均参加了此次培训。货站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组织安排货舱作业部39人参加培训,为T2顺利转场奠定扎实的基础,并于培训后研究新设备、新场地 使用可能存在的问题提早落实应对方案。
    3月22日、23日,货站货舱作业部部门经理、行李分拣员全员分两批次前往T2分拣大厅2号转盘,参加T2离港行李分拣 及到港行李使用培训。培训现场,由德利九州物流自动化系统(北京)有限公司杜豪磊授课,现场解说4个行李转盘设备、大件行李托运流程等内容,并围绕设备随机资料、安装说明 书、使用维护说明书展开讲解。通过对行李处理系统的理论学习及实际操作,参训人员提前掌握了输送系统的总体性能,熟悉T2转场的设备标准工作流程。
    在培训中,货站参训人员思考并发现实际操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针对行李转盘与单据交接办公室距离远、大件行李托运在三楼 操作耗时等可能影响交接时间的问题,在培训结束后积极布置讨论落实解决方案。
叶剑英
货站公司参训人员正在了解行李转盘设备
T2大件行李托运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