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王敏一行赴温州机场一线岗位和建设工地检查指导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30  返回

     3月29日上午,浙江省机场集团董事长、党委 书记王敏一行深入温州机场一线开展检查调研。先后到候机楼值机旅检岗位、行李分拣区、机务调度、AOC监控中心以及 员工食堂等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一线干部员工的日常工作情况和后勤保障,并对一线干部员工在春运期间全力保障安全生产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王敏董事长一行对T2航站楼工程建设 进行视察督导,详细了解工程收尾验收情况,要求加快投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五月份转场投用。并提出要对标学习国内外先进机场,以转场T2为新起点,全面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

     2018年春运温州机场全体员工奋力拼搏,克服各种困难,生产数据屡创新高,取得各项优异成 绩,尤其在单日旅客吞吐量、出港量和航班架次等三项数据上均创出历史新高。

                                                                (办公室/王磊)
   
   
王敏董事长视察工程进展情况

王敏董事长指导机坪安全工作

王敏董事长视察T2航站楼贵宾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