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食品党支部开展道德讲堂之好书互荐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29  返回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团员的读书 热情,营造读书学习的良好氛围,收获分享的乐趣,3月23日下午,食品党支部开展了道德讲堂之好书互荐活动。

活动按照道德讲堂的步骤,进 行了“听歌曲”“读经典”“看短片”“怀愿景”等环节。在《书香年 华》这首优美的歌曲结束后,党员和团员们纷纷上台讲述自己推荐该书的理由,分享书里的内容,并把书赠送给其他党员和团员,分享的书籍既有文学经典,也有人生哲学,还包括饮 食烹饪,可谓包罗万象。在“看短片”环节,大家一起观看了一位抗战老兵创办图书馆的故事,31年来虽然办馆条件艰苦,但如今馆藏图书已经达到5.3万多册,老人们对文化知识的渴望与重视,让大家非常钦佩。活动最后以向“德”字鞠躬结束,提醒大家坚守心中的道德,守 护最好的财富。

通过好书互荐,以读书、推 荐、再读书的形式,丰富了党员和团员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倡大家在工作之余多读书, 提高文化底蕴,让大家对读书有了更深的感悟。

(食品/吴露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