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公司认真开展新宪法学习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29  返回
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切实增强贯彻实施宪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于3月份组织员工认真开展新 宪法学习宣讲活动。
此次,货站公司通过新宪法文件的学习,以室队为单位,组织全员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同 时,综合部牵头搜集关于新宪法知识,并精心制作了新宪法知识宣传栏,以宪法修改前后内容对照和宣讲的形式,使员工 充分了解学习宪法修正案内容。另外,在货站办公场所利用LED电子屏,对外宣传新宪法标语,进一步加大宣讲力度。
货站公司共制作7副新宪法宣传栏,并在国内、国际进出港仓库,装卸、司机休息室,监装监卸调度工作区域等场所粘贴上墙,引导员工学习新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 识,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李彩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