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帮助他人,阳光自己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28  返回
3月1日至3月10日,温州机场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认真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全体干部员工在集团领导班子的 带领下,踊跃参加、慷慨解囊,纷纷捐献出自己的一日收入,为贫困家庭和困难群体伸出援助之手,为温州慈善事业发展助力升温。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每年新春伊始,机场集团都会启动“慈善一日捐”活动,倡 议集团捐赠一日利润,倡议每位干部员工自愿捐赠一日收入。该活动从开展至今,已有18个年头,形成了温州机场感恩奉献、风雨同舟的慈善长效机制。
     据悉,今年的 “慈善一日捐”活动以“扶贫济困,携手奔小康”为主题,机场集团共募得善款110231元,并将全部善款捐赠予温州市慈 善总会用于温州市公益事业,真正做到以机场人的小爱汇聚城市的大爱,以慈善铸就幸福之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