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品质消费 美好行程
温州机场开展“3.15”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16  返回

2018年3月15日,温州龙 湾国际机场围绕“品质消费 美好航程”主题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民航温州监管局、中国航油、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及温州市龙湾区工商局海滨市监所、海滨街道单位均派员参加本次宣传活动,并携带了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

上午9点,“3.15”宣传活动 正式开始。温州机场安全质量部、机场团委以 及各大优服班组成员精心布置了宣传展示台,为旅客展示了在规范航班正常保障和航班延误处置工作、改善购票环境、提升行李运输服务水平、提高餐食服务品质、推进特殊航空服务 保障、提升投诉受理能力等方面的成果,增进旅客对民航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加大了文明乘机、依法维权的宣传,使旅客在进一步了解了自身的权利和义务,养成安全乘机、文明 出行、依法维权的良好习惯,同时也促进了民航企业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提高旅客认同感和满意度。

安全质量部向温州市龙湾区工商局海滨市监所领导一行,介绍温州机场及其温州各主场航空公司,响应党中央和民航局号召,在人民航空为人民,践行真情服务方面所做的努力, 把旅客的投诉和意见作为机场和航空公司服务提升的动力,积极开展航空消费者维权工作。据了解,通过龙湾区海滨工商所历史数据分析:2015年海滨所共处理机 场投诉举报件20件,占比25%;2016年23件,占比18.4%;2017年仅7件,占比0.045%;2018年截至目前无机场投诉举报件,旅客对温州机场服务满意 度逐年提升,温州机场投诉问责处理机制建设工作获得工商局充分肯定。

温州机场将以3·15”为契机,开展一系列消费者服务相关培训及活动,促进员工提升保 护消费者权益的主动意识,进而全面提升机场公司服务品质

 

           &nbs p;               安全质量部   机场团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