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领导周末督查工程建设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16  返回

311日中午,温州机场集团董事长、 党委书记、总经理肖枫利用周末时间在机场督查工程建设情况,一到机场就召集建设投资公司和施工单位人员开会,听取工程进度介绍,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会后,肖枫董事长和廖锡峰副总经理一起马不停蹄地赶往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度。肖枫一行首先查 看了AOC项目建设情况,对AOC监控中心大厅的装修风格和 总体布局给予了肯定,对局部施工方案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随后,一行人进入T2航站楼,从0米到达层到4.5米夹层,再到9米出发层,领导们详细查看了楼内设施设备安装调试进展情况和开荒保洁进度,并特意进入TOC控制中心大厅,询问席位设置情况和系统联调联试状态,要求施工单位务必兑现年初的承诺,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确保T2如期投用。(办公室/王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