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建设投资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16  返回

314日上午,建设投资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

会上,党支部采用党员领学的方式,重点学习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总纲部分修改的58处内容,特别是 针对党章修改的新内容、新表述发表感悟、展开讨论。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更好地发挥党章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 的规范和指导作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学习后,支部书记吴时忠总结了支部2017年以来的各项工作,深入介绍了支部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 不足,他指出,2017年建设党支部在T2航站楼和S1线机场段等工程建设中取得了一定成绩,全体党员在工程中 能够以身作则,切实加快工程推进,希望大家可以再接再厉,在新一年的工程和支部建设中做出新的贡献。随后所有的 党员依次轮流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一年以来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完成情况,并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对自己提出更加严格的要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