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消防检查排除隐患 培训排查防范风险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15  返回
    为进一步做好春季火灾防控工作,按照局方文件重要指示精神和温州公安局机场分局相关工作要求,货站公司近日配合完成消防安全检查,并针 对全员开展消防培训情况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机场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民航生产运行安全稳定。
    3月8日上午,温州机场消防大队、温州公安局机场分局检查人员来到货站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检查人员查看了货站公司消防培训记录、消 防应急演练、消防管理制度等台账,并去现场就消防通道、消防器材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外,为贯彻实施《关于切实组好机场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局方明电[2018]511号)文件精神,货站公司针对货站全员开展了 一次消防知识培训情况排查,确保全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到位。
温州航空货站 有限公司/叶剑英

机场消防大队副队长陈锋正在查看消防演练台账
温州公安局机场分局检查人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