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成都航来我司开展ARJ21国产新支线客机配载授权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12  返回

近日,成都航空教员专程来到龙 湾国际机场平衡配载室,对机场配载员进行ARJ21机型配载业务培训。

适逢春运期间,时间紧,任务 重,但全体配载员仍以最专业、最严谨的态度参训,并全部通过配载业务考核。经成都航 授权,温州机场配载人员可为该航空公司此种机型提供配载保障服务。 

此次培训课程主要包括:ARJ21机型性能简介、手工平衡图制作及要求、最后一分钟修正(LMC)要求、最低剩余业载要求、相关配载数据的提取录入、客舱座位安排以及货舱装载安排等。培训过程 中,大家针对此机型的配载要求与其它机型进行差异化比较,并对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同时教员也将其在其它机场进行配载时存在的风险和总结的案例与大家进行了交 流。培训结束后,成都航教员现场对参训人员进行相关业务知识和手工平衡图考试。

ARJ21,作为我国首次按照国际民航规章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短程新型涡扇喷气支线客机,可载客78-90 座,航程2225-3700公里。能满足开通或加强中小城市点到点的直达航班需求,以及中小城市通过枢纽机场中转的输送航班需求。

(地面服务公司/邱梦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