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5公斤筒装白酒欲坐大巴车,不可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12  返回

    近日,机场客运站查获并劝阻了旅客携带的一件典型易燃物品 ——5公斤筒装白酒,有效地保障了春运期间站场班线安全运行。

据了解,当值场站保安在工作巡查中,发现 两位乘坐乐清地面班线的旅客携带的一个塑料桶较为可疑。经盘查,确认为简装白酒。随后,客运站周副站长按照交通运输部出台的《客运站危险品查堵工作规范》相关规定,成功地 劝阻了旅客放弃携带白酒乘坐班线。
    今年以来,客运站直面客流不断增大的压力,每天加班加点保障12条班线110班次2000多人次出站,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 ”制度(即无关车辆、无关人员、危险品不进站,超载客车、安全例检不合格客车、驾驶员资格不符合要求、客车证件不齐全、出站登记表未经审核签字、乘客和驾驶员 不系安全带这六种情况不能出站),力保站场安全有序运营,方便旅客出行。
                                                                  (实业/诸雅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