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南通兴东机场总经理陈林一行来温考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09  返回

2018年3月1日,南通兴东机场总经理陈林协同南通市财税局、南通市国资委领导一行赴温州机场考察交流。温州机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 理肖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义,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尊易贵宾楼,肖枫董事长、周义副书记分别热情会见了陈林总经理一行。双方就机场组建、地方 政府扶持政策、法人治理结构以及资产清产核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相互学习好的工作经验与方法。

陈林总经理对温州机场近年来发展取得成绩给予了很高评价。他表示,温州机场集团发展速度很 快,建设标准很高,有很多做法值得借鉴。通过此次探讨和学习,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努力促进新时期民航事业繁荣发展。(办公室/李春燕、刘知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