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3•5学雷锋 彩虹班组在行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09  返回

时值“3·5学雷锋日”,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 观,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机场团委的指导和组织下,地服公司彩虹班组在春运的尾声,开展了一场 候机楼内的“学雷锋”志愿者活动,为出行旅客提供志愿服务。

3月5日上午,在熙熙攘攘的候机楼,彩 虹班组的志愿者早早地布置好了活动场地,桌面上整齐摆放着温州地图、登机指南和安全知识的宣传册,志愿者披挂绶带,笑容灿烂,引导和服务着来往的旅客。活动中,他们俨然成 了“移动的问询员”,不仅现场向旅客讲解乘机流程、特殊旅客服务、机场附近交通等方面的知识,还热情地对旅客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在两位老年旅客 需要指引、协助服务时,我们的“雷锋哥哥”当仁不让、一马当先,迅速带领旅客去登机口。如此生动形象的讲解和互动,受到了来往旅客的欢迎,纷纷为 志愿活动点赞。

长年以来,地服公司彩虹班组一直是“学雷锋”精神的忠诚践行者,不 仅在这极具意义的一天开展活动,在平实也坚持以各种形式服务旅客、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传递民航人的真情和温暖。(地服公司/周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