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彩虹班组喜迎新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09  返回

       鸡年倏然而逝,狗年如期而至。2018年的正月初一,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也为了给今天还行在路上的旅客一丝温暖的祝福,彩虹班组特意在候机楼举办了名为 “喜迎新春”的主题活动。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加深旅客对彩虹班组的认识,体验最温馨的旅程,更希望通过与广大旅客的互动,为旅客送上新 春的美好祝愿。

       “喜迎新春”活动的内容丰富多彩。活动一 开始,我们先分发彩虹班组的宣传手册,让大家能更全面地了解班组,也以此宣传一些乘机过程中的小知识、小秘诀。接下来便是大家期待的做游戏,赢礼品环节。我们的游戏项目包 括成语接龙,你说我猜和接乒乓球等等,虽说不是新颖独特,却能让人乐在其中。

       第一个游戏是成语接龙,既然是新春佳节,当然要说一些喜庆的成语。 于是就出现了两人一组互送祝福的喜庆场景。新的一年,从收到陌生人的祝福开始,显得格外饱含意义;而在你说我猜游戏中,大家都通过自己惟妙惟肖的肢体动作去描述词语的特 征,而他们的搭档也根据他们的动作展开丰富的联想,现场的欢声笑语不断回荡在候机楼;最后,在接乒乓球的游戏中,大家聚精会神地盯着球拍上的小球,在失去平衡的时候,周围 的旅客也为参赛者捏了一把汗,很快,不同航班的旅客都成为了新朋友。

       热情不降温,活动不停歇。大家参与的是心情,更是故事和期待。很多参与游戏的旅客都满载而归,而一些没机会参与的旅 客,我们也分发了纪念品。大家对我们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来年有幸,能继续参与我们的迎新春活动。(地服服务部/蔡国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