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众志成城超百万之坚守的螺丝钉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06  返回

春运第29天,温州机场旅客吞吐量已突破100万。截至3月5日,日均保障航班近260架次,日均运送旅客近35000人次,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15.5%,飞机起降架次同比增长10.84 %;最高峰期,日保障航班283架次,日运送旅客40682人次,达到今年春运以来最高值。面对繁重的保障任务,机场全体干部员工发扬勇于奉献、坚守岗位、连续奋战的螺丝钉精神,春运时期加班加点变成常态,实在太忙时,给老家的父母、老婆、孩子打个电话问声好都成了奢望。

航班高峰期,候机楼人山人海,分拣区域行李斗斗装满,行李传送带旁应急维修人员轮流值守,机坪上客梯车、摆渡车、行李传 送车、航空食品车、飞机牵引车几乎连轴运转……航班运行保障区域,随处可见行李拖车旁蹲着的,对讲机旁趴着的,保障车辆边站着的快速吃盒饭的 员工;不管走到哪个岗位,总有那么些未吃完的盒饭,一手拿着筷子一手做记录的员工…… 为了准时截止办理乘机手续,准时关闭登机口、飞机客舱 门和货舱门,为了设施设备正常保障,确保飞机准时放行,航班正点起飞,只要工作需要,我们的员工就像一枚枚螺丝钉,牢牢地把真情服务钉在工作岗位上。
接下来,温州机场将进一步克服人员紧张、设施老旧、空间有限、流量管控等诸多困难,进一步提高运行品质,全力以赴做好春 运及航班正常工作。

安全质量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