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货站公司开展元宵节游园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06  返回
为庆祝传统节日元宵节, 营造和谐的团队氛围,让全体员工及家属度过一个愉快、 祥和的节日,3月2日下午,货站公司组织开展了2018年“欢乐闹元宵 玩转6+1” 元宵节游园活动。
    游园活动由公司团支部、分工会积极筹备,不仅对活动场地进行了特殊布置,喜庆吉 祥的挂饰、灯笼将活动现场渲染得喜气洋洋,而且精心设置了“元宵灯谜”、“卷尺滑球”、“一镖中的 ”、“掷乾坤圈”、“斗转心移动”、“秒夹弹珠”、“幸运转奖 ”等多个游园项目。吸引了众多职工家属参与,给繁忙的春运保障工作增添了些许轻松。
    在猜谜语现场,员工专心盯着谜语题,仔细斟酌,反复推敲。猜中谜底 的满脸欣喜,欢呼雀跃,场面十分热闹,虽涉及诸多安全保障知识,也是很快被抢答一空。其他项目点也围满了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热情洋溢,一张张笑脸、一阵阵笑声把活 动现场变成了喜庆欢乐的海洋。活动还准备了多份精美礼品,确保游园员工家属们尽情享受游戏过程后,尽兴满载而归。
    本次活动不仅使广大员工在传统团圆的日子里得 到了放松,分享了喜悦,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更推进了企业文化融合,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助力公司各项工作完成。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李铭枢
货站公司2018元宵节游园活动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