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及时援助,保障航班正点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2-24  返回
新年伊始,温州机场机务公司收到乌鲁木齐航空公司发来的感谢信,真诚感谢我公司在春运重要阶段派员对其在温州经停的故障飞机进行维修放行。
2018年2月13日,春运第13天,也是最忙碌的一天,热闹的机坪上各航空公司的飞机频繁地起降,运送着飞往全国各地与家人团圆的旅客。此时一架乌鲁木齐航空的客机UQ2554(温州-南充)因突发故障而无法按时起飞。因乌鲁木齐航空公司与温州机务未签订维修协议,该航班的一百多名旅客面临无法按时返乡和家人团聚的风险!紧急关头,我公司放行员章毓何临危受命,接受航空公司临时授权,对该航班进行详细的排故检查,在检查确认故障属于前缘缝翼指示故障后,章毓何同志依据精湛的技术水平对该飞机进行维护并及时放行,确保了航班的正常起飞。
这封感谢信不仅是对章毓何同志工作的肯定和赞许,也是机务公司收到的最好的一份新年礼物。作为一名机务人--他们立足本职,高效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民航人极强的责任心和认真的工作态度,让我们为每一位辛苦工作的机务人点赞。
 
            文/机务高立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