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市住建委(建美办)主任周守权一行视察T2航站楼工程建设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2-23  返回

2月22日下午,市住建委(建美办)主任周守权一行4人赴温州机场视察T2航站楼工程建设情况,温州机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肖枫,副总经理韩东带领集团办公室和建设投资公司负责人陪同视察。

周守权一行详细查看了T2航站楼和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建设施工现场,听取了机场集团中远期规划和近期工程建设的介绍,对机场的整体规划给予了赞赏,高度肯定了规划的前瞻性,表示工程建设可以分阶段实施,但规划要适度超前,要有长远的眼光,并且机场的规划要和高铁东站建设做到完美对接,整合成温州东部的综合交通枢纽,这也是温州在省内交通工程建设中的创新和亮点。

周守权对工程建设进度非常关切,表示温州市两会即将在3月下旬召开,此行的目的就是查看工程进展情况,为下步组织“两代表一委员”视察活动打前站。肖枫表示T2航站楼的工程建设正在加班加点进行中,机场集团将全力以赴抢进度,凝心聚力保工期。工程完工后会涉及到一系列的工程验收,希望市住建委能在工程验收方面给予支持。周守权当场表态,请机场方面抓紧施工并尽早准备好相关材料,市住建委方面会安排人手提前介入验收工作,确保T2早日投入使用。(办公室/王磊)

周守权一行视察T2航站楼和交通枢纽工程建设情况

 

 

 

 

 

 

 

 

 

 

 

 

 

 

 

 

 

 

 

 

 

 

 

肖枫向周守权(右三)一行介绍工程建设情况

 

 

 

 

 

 

 

 

 

 

 

 

 

 

 

 

 

 

 

周守权主任对工程建设提出要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