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巧手编织•传递温暖”爱心围巾编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2-23  返回

面对春运期间频频来袭的低温寒潮天气,每天顶着凛冽寒风中奋战在外场一线的员工更是艰苦异常,为支持春运,给在寒冬中坚守岗位的外场一线员工送去冬日温暖和春节祝福,展示集团女职工心灵手巧、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机场保障部分工会女工委积极响应集团工会女工委号召、组织开展了部门女工“巧手编织·传递温暖”爱心围巾编织活动,与机场保障部所有外场一线员工并肩作战保春运、携手迎接T2新征程。

机场保障部女工们纷纷踊跃报名参加本次爱心围巾编织活动。各位女工们每天充分利用自身业余时间进行编织,甚至是大年三十年夜饭后守在电视机前观看春晚时、也不忘进行围巾编织。在各位女工们辛勤付出下,于2月22日编织完成了全部10条各式各样的围巾,给一线员工送去了一丝彩色的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机场保障部女工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