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真情服务之争分夺秒五分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2-23  返回
急急忙忙赶到机场,好不容易办完乘机手续过完安检,却错过了登机口关闭时间,假如能提早五分钟 ……这事儿旅客急,温州机场更是着急。
近两年,为了旅客顺利出行,减少旅客原因的航班放行不正常,抢夺这宝贵的五分钟,温州机场地服公司,安检护卫公司携手合作,出台各种举措,设加急值机柜台,起飞前45-50分钟去公共柜台用喇叭召集,专人分流引导,安检优先过检,耐心解释引导误机旅客改退签等等,还真是应了那句服务无止境的话。
今年春运,温州机场客流量再次井喷,值机柜台的压力更大了,着急出行的旅客们拥堵在加急柜台,真正需要快速办理乘机手续的晚到旅客无法有效分流。地服公司当机立断,在加急柜台前区域设立隔离带,开辟隔离区域,设立人工入口,员工干部齐上阵,询问每一位入口处旅客的航班起飞时间,再逐一分流,有效保证了加急旅客柜台的正常运行。目测一位起飞前四十五分钟到加急旅客柜台办理乘机手续的旅客,一路小跑到安检口,再在安检工作人员的指引分流下,快速通过安检验证,全程仅花费4分多钟成功进入隔离厅……“晚到旅客”这个服务投诉风险源终于有效缓解。真情服务,用心诠释,旅客满意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理解,春节六天,温州机场实现客货零投诉。
引导人员略显嘶哑的嗓音不时在广播间隙中响起……这个春节和往年一样过得不容易啊!
向全体奋斗在春运一线的民航人致敬!
 
安全质量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