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被授予2017年度“省级创建治安安全单位活动成绩突出单位”称号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2-14  返回

近日,浙江省公安厅、浙江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和浙江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协会等三部门联合发文,对创建“治安安全单位”活动汇总成绩突出单位予以表彰。温州机场被授予2017年度“省级创建治安安全单位活动成绩突出单位”称号。

2017年,温州机场在机场党委的领导下,在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和民航上级的具体指导下,在全机场员工的共同支持与努力下,认真贯彻落习近平总书记“首先要坚持民航安全底线,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重要批示和各级政府部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严守规章标准底线和安全诚信红线,以解决问题和补齐短板为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夯实“三基”建设,积极推进“平安民航 ”建设、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空防安全隐患治理等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积极整改安全隐患,坚持预防为主,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原则,有效提高机场综合安全保障能力,确保温州机场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的平稳健康发展,有力地推进了单位内部的政治稳定和治安秩序安定。

 安全质量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