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慰问温暖人心 溢满职工情怀
记温州机场集团肖总带队慰问货站公司一线职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2-13  返回
2018年2月12日,温州机场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肖枫,工会主席周清洁,在百忙之中,抽空深入基层,慰问一线,为奋战在机坪外场的货站公司保障人员、困难职工、重大疾病员工、劳模、党员干部,送上冬日的温暖祝福,捎上新春的节日问候。
在彼此的沟通之间,肖总进一步了解一线职工的工作情况,关心他们的生活所需,耐心询问重大疾 病员工的身体状况,鼓励员工充满信心,乐观向上。
肖总表示,春运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是温州机场最美的“风景线 ”。他非常感谢默默奉献、踏踏实实的一线员工,为保障市民旅客出行付出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值好班、守好岗,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用高度的责任感、辛勤的劳动,为温州机场进出港航班保障贡献一份力量。
货站公司一线员工深深感受到了机场集团党委、工会的关心、关爱、关怀,纷纷表示将会恪职尽 守,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春运保障安全稳定,为新的一年再创佳绩努力奋斗。
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李彩娟
















温州机场集团肖总带队慰问货站公司一线职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