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阮长青会见阿坝州政府副秘书长、红原机场副总经理一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2-13  返回

2月8日,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阮长青会见阿坝州政府副秘书长许杰煌、红原机场副总经理杨文彬一行。双方就开通温州-红原-拉萨航线事宜进行深入沟通洽谈,发展部、保障部及候管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洽谈。

阮长青副总经理对许杰煌一行 来温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民航强省战略具体部署及温州机场发展现状。他指出,温州机场在国内所有省会城市中只有拉萨尚未通航,开通温州-红原-拉萨航线可以进一步完善温州机场航线网络,可以为温州市民领略阿坝州世界级自然风光架起 “空中桥梁”,满足新时代市民对美好出行的新要求,具有重要意义。他建议阿坝州州委、州政府继续沟通协调民航局方及航空公司,双方共同努力争取早日开通温州-红原-拉萨航线。   

阿坝红原机场位于四川省阿坝 州红原县境内,距离阿坝州府马尔康约128公里,距离红原县城约48公里,是国内旅游支线机场,平均海拔高度约3535米,属于高高原机场。机场占地 2888亩,飞行区等级4C。机场于2014年8月28日正式通航,截止2017年10月底,共完成航班起降798架次、旅客吞吐量50431人次。据了解,红原机场和温 州机场一样都想开通拉萨航线,双方具备良好合作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