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不能让他们孤军奋战!”
————尊易行政员工支援一线春运保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2-13  返回

春运启动起来,尊易公司日平均服务旅客近880人次,贵宾服务部承受着前所未有的服务压力。为此,由尊易公司市场部、综合部、财务部3部门组成的支援队伍第一时间响应,在公司领导和各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的大力支持下,自2月1日起每日轮流安排1名人员赴一线帮忙保障。

每日早上9点,行政支援人员准时到达现场。他们向现场队长了解当天预约人次及可能出现的服务高峰,严格服从队长和总调度指挥参与力所能及的服务流程。从贵宾楼运送行李至数百米远的候机楼去托运、协助服务部与各行政部门沟通协 调、搬运大箱大箱的备品,可以说哪里需要他们,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上午连续工作三小时后,他们又要马不停碲地回到自己的部门继续完成本职工作,为的是能在下午高峰期来临的时候,能有充足的时间继续赶往一线帮忙。虽然被派去的同事属于临时抽调,专业性 难免欠缺,但他们怀着热情,现学现用,在一线员工的指导下,很快上手并掌握技巧,得到了服务部同仁的一致好评。“一线的同事太不容易了,我们是尊易大家庭嘛,不能让 他们孤军奋战啊!”尊易公司市场部员工周鹄结束一天的支援工作后笑着说道。      

本次支援队伍4名成员均为男性员工,分别由尊易公司市场部、财务部各抽调1人,综合部抽调2人组成。

通讯员 高安然 周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