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行惠民善举 暖迢迢归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2-13  返回

转眼已是春运的第8天,明天就是中国传统节日小年夜。2月8日这天,温州机场联合温州慈善地标“红日亭”开展2018年“春运送温暖Ÿ情暖回家路”志愿活动,让旅客们的返乡归途更顺更暖,带着满满温州特色的“年味”回家。

冬日的寒潮尚未褪去,不到8点,红日亭的老人们就已出发。他们带着热气腾腾的八宝粥、捣糕、茶叶蛋等各式温州特色小吃,甚至还贴心地准备了大量的毛线帽,没顾得上休息一会儿便和本次活动志愿者的一起张罗起来,为 活动做最后的准备。考虑到春运开始以来温州机场日发送旅客量较往年激增,活动预先准备了1000份捣糕、1000份茶叶蛋和四大桶八宝粥,总量为去年的2倍。

上午9时许,志愿活动在温州机场T1航站楼出发大厅正式开始。老人们负责盛粥、装袋,志愿者们麻利地接过、发放。不一会儿,一份份带有红日亭标志、装着捣糕、茶叶蛋的“温暖小吃包”便有条不紊地递到达了来往旅客的手中。本次活动还特别派出了一支志愿者小分队前往温州机场安检、货站等一线保障岗位进行慰问,向春运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温州机场铁军”们道一声辛苦,送一份感恩。2个多小时后,志愿活动结束。

行善暖归途。今年已是温州机场与红日亭合办春运志愿活动的第三年,红日亭的老人们始终在践行“温情温州·向善向上”的红日亭精神。深受老人们的大爱感染,今年的志愿者队伍内除连续3年参加的尊易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外,还有来自国航温州分公司、温州市公安局机场分局的志愿者,约有22人参与了本次志愿服务。

尊易公司/高安然 洪雨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