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实业公司召开“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2-13  返回
按照机场集团党委要求,2月9日,实业公 司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结合“牢记使命当先锋”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 前,支委会专门召开会议讨论会议议题,开展交心谈心,并根据春运工作特点到一线岗位向员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履职情况起草检查材料并反复修改,为开好民主 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与会党员重点围绕“八 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和党章。传达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了支部班子、成员以及所有党员的对查摆的问题整改要 求;通报了交心谈心、意见征求等情况。
随后,翁黎明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一年来的 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支部班子成员带头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履职情况。大家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具体问题,坦诚交流,相互提醒,深刻进行 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巩固了班子团结、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支委会还综合党员实际工作表现、党 员群众测评以及党员先锋卡考核情况,对每个党员作出评议,并选出了党员、群众公认的优秀党员。
 [打印]  [关闭]